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回答老師的問題

電腦學多久?
回想一下:大約五、六年前,學校發e-mail通知老師有要開電腦課程,黃主任把這好消息公佈給大家。那時候連電腦開、關機都不會的我,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,找了班長林大哥壯膽,報名參加上課。還特別選了後面座位,比較不會被發現。第一次與許老師見面,感覺老師好親切、好客氣,上課當中頻頻詢問我們有沒有問題,我是都沒有問題,因為根本都聽不懂,還好林大哥從旁糾正我、提醒我、鼓勵我,雖然目前程度還是很爛,原因出在個人努力不夠,實在愧對老師、林大哥的一番苦心。

學過哪些軟體?
其實我真的不是好學生,每年都報名上課,卻又常常缺課;江湖傳說中的林班長真不是浪得虛名,從不缺課,回家還努力做功課,是我學習的好榜樣。老師這幾年教了好多軟體:Firefox,Picasa,Thunderbird,XnView,Google已經和我生活密不可分,新同文堂,自然輸入法是我情有獨衷,CorelDRAW,PhotoImpact,PhotoShop,ACDsee,非常好色,魅力四射,繪聲繪影,威力導演更與專業人士同步,瞭解如何精準對焦、平衡構圖、色彩飽和度,創造出好的照片與影片。電腦世界瞬息萬變、日新月異,老師不斷地將最新的資訊、知識傳授給我們,師傅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 ,要努力,把心得寫在Blog上發表。

1 則留言:

chienlcn 提到...

加油~~~加油~~~